close

「爸爸,想,你」李李仁噴淚

更新日期:2010/11/09 03:16 張雅文、林志勳/綜合報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、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 

李李仁剛離家到上海拍連續劇《回家》,陶晶瑩陶子)和一對兒女就想死他,他聽到生病的兒子李小龍在電話裡說「爸爸,想,你」,也立刻心被揉碎,誇張的又悲又喜哭號起來:「小龍從沒這樣子過。」

 

隨時聯繫 比在台灣還黏

 

陶子說,結婚5年,李李仁第一次離家這麼久,「荳荳前天在家裡玩一玩,突然站起來說,『爸爸怎麼還沒回來?怎麼那麼久!』每次講電話,兒女都搶著跟爸爸說話。」她對他的付出感動也抱歉:「他真的對這個家盡心盡力、無怨無悔,成就我,也溫暖了家。」

 

夫妻倆熱線不斷,錄影放飯時,她立刻打給他,「我們只要一有空就通電話,出發那天,他在松山機場等飛機,我們就講了5通電話。」前天他拍爆破戲,她擔心不已,事前打電話問要去哪裡買防火衣,事後,他第一時間打電話報平安,兩人比平常在台灣聯繫更頻繁。

 

太愛小孩 出門血拼沒空

 

最近兒子感染病毒,每3小時發一次燒,她少了老公幫忙,一個人忙不過來,「他發燒要照顧,等他睡著要趕快帶荳荳出去辦事,很忙。」她也趁老公不在大肆血拼,「他對我不是金額上的管制,平時我們難得出去辦事,我問可不可以逛一下街,他都回我,兒子快醒了,要快回家,但我們回到家兒子明明還在睡覺,實在是太愛小孩了。」

 

SHINee離台 粉絲蹺課送機

 

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改到周日晚間8點播出,和上周相比收視率翻倍,開出1.69的好成績,雖然小輸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一個百分點,但陶子說,「這是我努力的目標,接下來節目內容會更豐富。」

 

昨錄影請到韓國人氣團體SHINee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,開錄前陶子跟粉絲學韓文,面對18歲的小男生,她OBA(哥哥)、OBA叫個不停。SHINee昨傍晚離台,機場300多名女粉絲高舉海報和立牌送機,由於多數是學生,昨天又是上課日,約有200位穿學生制服,蹺課包小黃送偶像,SHINee團員呼籲粉絲好好用功讀書、別蹺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24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